•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到汉中市东辰外国语学校开展学费调研工作
2021-08-04 17:50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近日,市发改委前往汉中市东辰外国语学校调研小学、初中教育收费、基础设施建设和师资力量配备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教学楼、行政办公楼、操场、大礼堂等场馆了解情况,并座谈听取了学校整体规划、办学特色、基础设施建设、教学器材配备、招生情况及2019-2020年学费收支等情况汇报,并就小学、初中学费成本审核相关工作进行沟通对接。会上强调,双方要增强合力,把此次调研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要严格按照法规政策程序要求,抓好统筹协调认真细致做好小学、初中2019-2020年生均培养成本监审及价格调整工作,为科学合理制定学费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

互相配合,凝心聚力突破工作难点,对推动学校标准化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做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张佳)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