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汉中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局长座谈会
2023-11-06 17:4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1月6日上午,汉中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局长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副主任,市铁路办专职副主任,总经济师,各县区、新区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综合股、投资股股长,各科室、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稳增长工作视频调度会、全市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及省发展改革委增发国债项目实施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指标运行监测、重点项目建设、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第二批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及国防动员等当前重点工作,各县区、新区发展改革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计划。

会议强调,四季度是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稳增长是当前头等大事、政治任务。各县区、新区要坚定“决战”意志,增强“全胜”信心,紧盯年初目标,自觉加压、抢抓进度,鼓足干劲稳增长、扩内需、增动能。要扎实做好投资网报、新增国债项目申报、重点项目谋划储备、粮食安全、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聚焦稳就业、惠民生,竭力做好苏陕协作、易地扶贫搬迁、冬季能源保供、促进就业增收等民生实事,全力打好年度收官战,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