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赴汉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5 09:4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44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党员干部50余人赴汉中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汉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劳动生产车间、食堂、监舍等场所,实地了解了监狱现行的监管理念、政策、管理方式以及服刑人员的劳动、学习、生活等服刑改造情况。随后,在监狱教学楼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监狱负责人介绍了监狱总体情况,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了家风不正家难安》的警示教育片。

这次警示教育活动,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使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清廉家风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主动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