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2022-12-12 15:28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2月12日,市发改委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和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会议审议了上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郝明森出席大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指出,上届机关委员会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发改委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有效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发展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会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全体党员投票、现场公布计票结果,郝明森、李波、殷平彦、熊力、王磊、陈泊廷、袁浩7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李波、王磊、张茜3名同志当选为新成立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郝明森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李波、王磊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选举李波同志为机关纪委书记,会议还研究确定了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