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召开“永远跟党走,舞动新征程”广场舞参赛队成立暨誓师大会
2022-09-26 17:0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9月26日,市发改委召开“永远跟党走,舞动新征程”广场舞参赛队成立暨誓师大会。

会上宣读了活动筹备方案,成立3个工作组,抽调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40余人组建了舞蹈团队。大会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委机关妇联主席熊妍同志表态将认真筹备,力争舞出成绩、舞出发改风采。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波同志动员全委同志积极参与活动,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党员干部锻炼体魄、增强交流,进一步提升委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要求各工作组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参赛人员要加强训练、勇于争先,充分展示新时代发改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