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郝明森深入小南海镇秦家坝村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
2021-11-08 17:06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118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郝明森赴南郑区小南海镇秦家坝村开展到村六查入户六问工作。

郝明森首先深入自己联系帮扶的3户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收入支出、产业就业、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方面情况,对群众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鼓励脱贫群众弘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精神,树立勤劳致富、改善生活理念,在党的好政策扶持下,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随后,郝明森同驻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村级主导产业发展、饮水安全巩固及驻村帮扶开展情况,叮嘱驻村干部要坚持脚步丈量、不厌其烦、持续改进、举一反三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真抓实干,扎实推进秦家坝各项工作做优做强。

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后评估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类档案资料,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顺利通过省级考核;要谋实创新,立足村情谋划包装优势项目,建强村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持续推进奠定基础;要提高认识、夯实责任,聚焦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核心指标,扎实做好动态预警监测,确保秦家坝村党建引领促提升、村容村貌有变化、乡村振兴换新颜。吕靖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