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大干30天 奋力冲刺“双过半”——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1-06-01 17:14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531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发改系统固定资产投资及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吕志荣同志主持,发改委副主任李波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发改委主任马军就大干30天,冲刺双过半’”提出了总体要求。

会上,汉台区、南郑区、高新区、航空智慧新城就实现双过半任务目标进行表态发言李波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有关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各县区、五大园区固定资产投资和市级重点建设进展情况,对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要聚焦全市年度1380亿任务强施策二要紧盯双过半近期重点工作三要正确认识双过半重要意义,主动担当。

最后,马军同志“大干30天,冲刺‘双过半’”进行了再强调:一要查问题建台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发挥稳投资工作专班作用,建立问题台账清单,通过主动协调、容缺受理等措施,用好奖励机制,做好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谋长远强基础,夯实项目建设基础。抓好项目谋划挖掘强化项目前期推进,做到谋划一批推动一批。三要提站位强素质,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把项目作为发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谋项目是应有之能,抓项目是应尽之责。四要强担当永追超,奋力冲刺双过半要以大局为重,抓项目严追责,以大干为要,不过夜立即办,以统筹为重,明台账,奋力冲刺“双过半”。

付豪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