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中央单位在汉挂职干部赴县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1-01-29 11:02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近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率中央单位挂职干部一行9人赴县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王永红、樊丽,市绿色循环暨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吕志荣全程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陕飞公司、褒河物流园区,详细了解了陕钢工业旅游、陕飞公司新部装新总装厂房,航空智慧新城中小企业创新产业园(产业研究院及褒河物流园区“两个中心”等产业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基层挂职锻炼工作实践,针对汉中产业发展和全市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李市长指出,汉中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等产业经历了长期积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是汉中发展优势所在。要进一步提升支柱产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应注重数字经济、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发展,为高质量发展赋能。下一步希望挂职干部珍惜锻炼机会,在汉期间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互相学习交流,提高工作能力,更加聚焦汉中的发展,在政策争取、人才引进等方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李梦娜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