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市发改委牵头推进全市“五上企业”培育工作
2022-04-15 16:07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按照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市全年新培育“五上企业”260户的目标,近期由市发改委牵头,召集市工信局、商务局、住建局、统计局等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全力推进全市“五上企业”培育工作。会上首先由市统计局通报了“五上企业”在库情况和今年培育工作形势,随后各部门结合行业现状,分门类提出了年度培育目标任务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五上企业”既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住宿餐饮企业、有资质的建筑业企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组织相关部门、县区及时开展全面摸排,对具有一定规模和发展前景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并按行业和规模筛选出拟培育企业名单,建立“五上企业”培育种子库,开展分类指导、因企施策,确保达标企业能及时申报入库,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