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站支持IPV6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fgw.hanzhong.gov.cn
当前位置:
亲商助企汉中发改委在行动
2021-06-18 15:23
来源: 市发改委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亲商助企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环节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促进企业轻装上阵、长足发展。近期,市发改委副主任黄基伟带领委工业科、国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4赴洋县对包联的盛华冶化公司开展对口服务,通过召开座谈会议、开展政策宣讲、现场查看生产线等方式,共收集企业反馈的电价成本过高、电费滞纳金、功率因数罚款3问题对企业反映的电价成本高问题,由国电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政策讲解,并给予其通过直供电市场交易压减成本的建议,企业表示理解和满意;对于电费滞纳金问题,市发改委迅速协调市地电公司免除了企业滞纳金,为企业节约成本近150万元;对于功率因数罚款问题,市发改委迅速会同市国电公司商议解决方案,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当好企业组织员”“宣传员”“代办员”“服务员,确保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企业最大程度支持。

查海


?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